聲明

關於假橄欖油的故事是一篇標題黨的文章,過去兩年一直在互聯網和社交媒體上傳播,標題為“現在揭露14家假橄欖油公司”。這一切都始於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一份誤導性橄欖油實驗室報告,該報告的重點在於推動橄欖油行業分類的發展。

誘餌式標題把它編成了一個假的橄欖油故事

“紐約時報”使用這個誤導性信息圖來編寫關於橄欖油的故事。一個被稱為誘餌式標題的博客看到了這一點,以此為主題創建了假橄欖油新聞報導,以吸引人們的注意力並鼓勵他們訪問他們的博客並從廣告中賺錢。這個事件最大的問題是斷章取義,歪曲事實。北美橄欖油當局證明了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2010年測試存在缺陷 並扼殺了這個故事。然而,編寫故事的人並不關心事實。超過13,000個帖子仍出現在谷歌上。標題相同“現在揭露14個假橄欖油公司-避免這些品牌”。任何一個真正有良知的記者在編寫故事前都會探究一下它的真實性並且杜絕假新聞。然而,成千上萬的網站抄襲了這個假橄欖油的故事,因為這些抄襲複製者知道這個新聞點可以讓他們獲得很多的流量,流量可以帶給他們金錢。幾個點擊網站和Tumblr賬戶的誘餌式標題博客反覆轉發關於橄欖油公司的假新聞,以獲得更多的流量。你可以在這裡看到這些假帖子的例子。因為這些假新聞的傳播,已經造成了對百得利品牌的影響。

當我們告訴這些美食博客這個假新聞後發生了什麼?

我們聯絡了食品和健康博客,讓他們了解事實的真相。並獲得了極大的迴響。許多博客添加網址到以顯示故事是假的,

有人從列表中刪除了百得利,有超過四十個博客刪除了假新聞,仍然為他們帶來流量和金錢? 因為他們認為他們與粉絲的

關係更重要, 刪除標題黨的文章網站數量每天都在增加。 但是創建這個假新聞的誘餌式標題並不關心他們發表了什麼或者如何欺騙他們的讀者,他們只關心您是否有沒有去點擊了他們的網頁及廣告。

百得利忠實粉絲所要關心的

誘餌式標題的文章說百得利橄欖油是假的,讓百得利的顧客真正了解發生了什麼。百得利是Deoleo S. A.所屬的橄欖油品牌。 因此我們決定建立一個微型網站來詳細說明所有問題。 這個故事是完全不真實的,一旦您閱讀了這篇文章,您將看到圍繞橄欖油的假新聞故事背後的真正動機。

在這裡查看有關假橄欖油故事的詳細信息。故事分為六個部分。

為什麼許多人都相信百得利是假橄欖油的報告?
為何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報告不正確,以及它如何使用不同的標準與成熟的實驗方法作比較。

你所知道的的第二次假橄欖油的報導

關於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如何嘗試解決原始實驗中的問題的詳細信息

百得利如何生產真正的特級初榨橄欖油?

僅在2018年DEOLEO就獲得了橄欖油比賽80個獎項,其中百得利獨占18項獎項

什麼是真正的的百得利特純初榨橄欖油?

事實勝於雄辯-生產百得利特統初榨橄欖油的真實故事

14個虛假的橄欖油博客帖子

揭曉了14個靠轉移虛假新聞賺錢的博客網站

14個關於百得利橄欖油真實故事的的博客帖子

14個關於百得利真實故事的博客網站

我們現在需要做什麼?

我們需要讓大家知道這個關於橄欖油的故事是不真實的。 您可以點擊此頁面上的社交分享按鈕,

幫助百得利打擊橄欖油行業正在發生的假新聞現象。 我們希望告訴所有人事實,而不是虛構。

如果您閱讀了Deoleo.info上的真相,您就會發現DEOLEO獲得了80個這樣的事實這個不爭的事實,

並且擊穿了標題黨的錯誤消息而獲得了點擊率的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