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之旅

偉大的旅程只有一步之遙。 認識它從卑微到蜚聲國際之路。

探索我們的歷史

1865

最初 Francesco Bertolli和他的妻子 Caterina在他們家門樓下開了一家小雜貨店,只賣優質區域的葡萄酒、芝士、橄欖和橄欖油。1865年他在盧卡(托斯卡納)創立了百得利橄欖油品牌。

1875

遠在美國的意大利移民很想念家鄉的食物,就要求Bertolli先生寄一些橄欖油給他們。因此 1875年Bertolli開創了意大利橄欖油出口美國的先河。

1890

百得利橄欖油出口到澳洲,南美洲和非洲。無論意大利僑民移居何處,都可以享受託斯卡納家鄉的味道。

1900

百得利橄欖油產品通過廣告將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與意大利美好的生活方式聯繫一起。

1945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 ,1945年 Bertolli公司通過多種方式的投資將 Bertolli品牌打造成為全球性品牌。在當時的意大利這種傳播方式還很少見。

1950

橄欖油早期都是裝在金屬罐子和桶裡。五十年代初,百得利橄欖油改用玻璃樽。百得利品牌率先在標籤上宣傳橄欖油的健康用途,廣告口號是“購買所見所得”。百得利也是第一個向美國市場推出不同類型和口味橄欖油的製油鼻祖。

2000

2000年的百得利品牌宣傳回歸熟悉和日常生活的味道。教育大家如何隨時準備用Bertolli橄欖油解決烹飪問題 。還推出清淡,純正及特純三款富有個性口味的橄欖油。

2015

為慶祝Bertolli 誕生了150週年, 它們推出了充滿傳統和風味的限量版橄欖油的廣告設計。

禮物

現在百得利橄欖油已遍佈40多個國家,成為世界橄欖油市場的佼佼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