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

特純榨橄欖油的品質

STEP 1

切從這裡出發

橄欖莊園的農民非常小心地從橄欖樹上採摘橄欖。然後他們將橄欖直接運送到最近的碾磨工廠。

STEP 2

從鄉村到碾磨工廠

在橄欖碾磨工廠,通過冷榨的方法獲得橄欖原油。在碾磨過程中產生了不同類型的橄欖油。

STEP 3

篩選優質樣本

百得利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橄欖油樣本。並在實驗室內進行測試以選擇優質的橄欖油:評估橄欖油的物理和化學特性,我們通過內部品專家對其感官特性並作出評估……成為一個高品質素的橄欖油品牌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STEP 4

歡迎來到百得利工廠

選擇樣品後,我們將它們運送到我們的百得利工廠。當卡車到達工廠後,會再一次將送來的橄欖油做物理和化學特性的“快速測試”,以確保收到的橄欖油品質符合我們之前所選擇質量標準。

STEP 5

我們對原材料要求

在所有測試正常的情況下,我們才將卡車中的橄欖油卸到油箱中。這是我們獲取最終樣本以進行更詳細分析的地方。

STEP 6

我們的配方

來到製油流程的另一個關鍵部分:融合 – 為了獲得高品質的橄欖油,豐富的口味和細微差別,並滿足所有市場的需求,我們的專家會對每一個橄欖樹種的物理和感官的特性作出分析,將不同的橄欖油混合從而獲得質量穩定,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橄欖油。

STEP 7

罐裝的過程

進入了橄欖油生產的最後階段,將艱辛提取的欖橄油注入瓶中。並將橄欖油到送消費者的家中。我們還在每個生產批次中保留幾瓶,以便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內進行分析

STEP 8

商店產品抽檢

我們會從貨架上隨機抽檢產品在保質期內的品質變化。

STEP 9

你知道嗎?

– 我們的實驗室得到國際橄欖油理事會認可

– 百得利工廠有以下這些證書: ISO 9001質量體系認證,英國零售協會標准證書,國際食品標准證書, 符合猶太教規的潔食證書和環保包裝證書

– 這些證書每年都要審核,有6位內審人員,大約12位外審員參與審核過程。